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总支 >> 正文

公司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“喜迎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”中荣获一等奖

2019-06-30 阅读次数:

630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,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喜迎建国70周年”合唱赛。13个党总支参赛,公司党总支荣获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。

本次合唱比赛,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、认真组织,全体参赛队员用业余时间排练参赛曲目特别在参赛歌曲的选定、指挥、领唱、朗诵、舞蹈等方面投入了足够的精力舞台上,大家用整齐划一、嘹亮动听的歌声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展现了中江人朝气蓬勃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加合唱比赛的党员、积极分子共计40人,党总支书记蒋红云、副书记凌兆凤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合唱。

会前,学院召开“七”表彰大会,经营党支部书记吴强被评为“优秀党务工作者”,査军民、陆建康、鲍改田、杨忠桂4位同志被评为“优秀共产党员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条:党总支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上党课活动
下一条:中江公司党总支组织集中观看“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