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党总支 >> 正文

党总支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上党课活动

2019-07-19 阅读次数:

7月19日下午,党总支开展了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——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活动。旨在进一步贯彻主题教育精神,落实书记讲党课制度的要求以及更好的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。党课由党总支部书记蒋红云主讲。

党总支副书记凌兆凤首先对党总支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,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计划,传达了国资委、中林集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。

蒋红云围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结合公司工作实际,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“如何践行初心、使命”的专题党课。中国饭碗装中国粮食,种业人要坚持守初心、担使命,用心用情抓好落实。培育优良品种,带动农民增收,做大做强企业,这是中江种业在主题教育中的生动体现,也是中江种业对党和人民最大的忠诚。

脚下有多少泥土,心中就有多少真情。希望全体党员、积极分子要多到田间、地头,深入市场调研,把农民、客户装在心里,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。同时,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,遵循主题教育的总要求,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,“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”,进一步凝聚力量,团结一致,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,始终忠诚于党、忠诚于人民、忠诚于马克思主义。听党指挥、能打硬仗;科学谋划、思路清晰;树立信心、抓好落实,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


上一条:走红色基地,听红色故事,葆党员本色 ——中江党总支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活动
下一条:公司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“喜迎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”中荣获一等奖